第 1 頁 (共 1 頁)
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五 9月 2日, 2011年 9:17 am
由 colaboy2000
林丹vs鮑春來的壹場比賽中,林丹真的將球放在了網上。
有視頻爲證:
http://www.aiyuke.com/video/html/channel1/324.html
有考過裁判證的同學沒?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五 9月 2日, 2011年 11:50 am
由 tony790202
是不是可以看球頭預測落地點?
或是場地問題 重新發球?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五 9月 2日, 2011年 4:53 pm
由 drpower
重新發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六 9月 3日, 2011年 12:05 am
由 s875wq5
好帥喔
-------------湊字數-----------------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六 9月 3日, 2011年 8:23 am
由 Victor75311
那一球 照方向來看是不是出界?
依照判定該怎麼判?有沒有大大可以解說一下
羽球技術真的可以練到堪稱"奈米"的精確度阿!
好樣的,林丹大大,真的大開眼界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六 9月 3日, 2011年 10:59 am
由 yu2274c
如果球直接站在網上,應該會重發.不過應該不可能!
畫面不是很清楚,大概是羽球邊緣和網的細線勾住了吧!裁判好像有判喔!不過能打成這樣也很神奇了!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日 9月 4日, 2011年 7:09 pm
由 sooty
偶沒有裁判資格、執照,但是如果在平常的友誼賽當裁判,偶會判重發。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三 9月 7日, 2011年 9:20 am
由 timq
雖然我也沒有裁判執照 但是如果是我當裁判
我還是會判重發吧
畢竟球是掛在中間也不是在某一邊的網上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三 9月 7日, 2011年 2:17 pm
由 lentivirus
yu2274c 寫:如果球直接站在網上,應該會重發.不過應該不可能!
不可能的事.....往往都會發生!!
我親眼看過一次
另外,林丹打出的那球(在utube上有)也是直接站在網子上
根據規則,這分重打!!
LETS
14.1 "Let" shall be called by the umpire, or by a player (if there is no umpire), to halt play.
14.2.3 after the service is returned, the shuttle is:
14.2.3.1 caught on the net and remains suspended on its top, or 14.2.3.2 after passing over the net is caught in the net;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四 9月 8日, 2011年 1:22 pm
由 zoyo
這個球我有碰過~請教過國際裁判
這種掛在網上的球
要判別是掛在哪一方,
如果是我打的球結果掛在我這邊的網子上等於是我失誤換邊發球
那如果是掛在對方的網子上,由於對方也無從打起 所以此顆球會判"從新發球"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四 9月 8日, 2011年 10:54 pm
由 ROB
zoyo 寫:
這個球我有碰過~請教過國際裁判
這種掛在網上的球
要判別是掛在哪一方,
如果是我打的球結果掛在我這邊的網子上等於是我失誤換邊發球
那如果是掛在對方的網子上,由於對方也無從打起 所以此顆球會判"從新發球"
沒看過那場比賽比較完整的片段, 所以不知道後來怎麼判的.
不過, 如果真的是停在網頂, 那要怎麼判定是算網的哪一邊? 停在網頂也不是掛網.
其實停在網頂就是 Let. 這就是樓上所引 14.2.3.1 的規則
有翻過去卻掛在接球方的網面上, 就是 14.2.3.2
(根本沒翻過去? 那就是 13.3.3: Fault!)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日 9月 11日, 2011年 12:37 pm
由 lentivirus
ROB 寫:沒看過那場比賽比較完整的片段, 所以不知道後來怎麼判的.
不過, 如果真的是停在網頂, 那要怎麼判定是算網的哪一邊? 停在網頂也不是掛網.
其實停在網頂就是 Let. 這就是樓上所引 14.2.3.1 的規則
有翻過去卻掛在接球方的網面上, 就是 14.2.3.2
(根本沒翻過去? 那就是 13.3.3: Fault!)
BTW,擊球者擊出的球
在碰到網子,往回彈或往下掉的同時
就已是"死球"狀態了
而不是要掉在地上時才算死球!!
----這是只就這一種情況而言!!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6日, 2011年 12:50 am
由 sakurani
昨天..........我就打出來了...真的停在網子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