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-
- 新進菜鳥
- 文章: 39
- 註冊時間: 週二 5月 31日, 2011年 1:46 am
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林丹vs鮑春來的壹場比賽中,林丹真的將球放在了網上。
有視頻爲證:
http://www.aiyuke.com/video/html/channel1/324.html
有考過裁判證的同學沒?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
有視頻爲證:
http://www.aiyuke.com/video/html/channel1/324.html
有考過裁判證的同學沒?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
- tony790202
- 新進菜鳥
- 文章: 47
- 註冊時間: 週三 3月 23日, 2011年 4:38 pm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重新發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 Victor75311
- 新進菜鳥
- 文章: 49
- 註冊時間: 週六 4月 16日, 2011年 7:53 pm
- 來自: Taiwan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那一球 照方向來看是不是出界?
依照判定該怎麼判?有沒有大大可以解說一下
羽球技術真的可以練到堪稱"奈米"的精確度阿!
好樣的,林丹大大,真的大開眼界
依照判定該怎麼判?有沒有大大可以解說一下
羽球技術真的可以練到堪稱"奈米"的精確度阿!
好樣的,林丹大大,真的大開眼界
林丹 , 陶菲克 , Peter Gade, 李宗偉...我心目中的四位羽球神.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如果球直接站在網上,應該會重發.不過應該不可能!
畫面不是很清楚,大概是羽球邊緣和網的細線勾住了吧!裁判好像有判喔!不過能打成這樣也很神奇了!
畫面不是很清楚,大概是羽球邊緣和網的細線勾住了吧!裁判好像有判喔!不過能打成這樣也很神奇了!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偶沒有裁判資格、執照,但是如果在平常的友誼賽當裁判,偶會判重發。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雖然我也沒有裁判執照 但是如果是我當裁判
我還是會判重發吧
畢竟球是掛在中間也不是在某一邊的網上
我還是會判重發吧
畢竟球是掛在中間也不是在某一邊的網上
-
- 中階老鳥
- 文章: 109
- 註冊時間: 週六 5月 1日, 2010年 12:58 pm
- 來自: 火星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不可能的事.....往往都會發生!!yu2274c 寫:如果球直接站在網上,應該會重發.不過應該不可能!

我親眼看過一次
另外,林丹打出的那球(在utube上有)也是直接站在網子上
根據規則,這分重打!!
LETS
14.1 "Let" shall be called by the umpire, or by a player (if there is no umpire), to halt play.
14.2.3 after the service is returned, the shuttle is:
14.2.3.1 caught on the net and remains suspended on its top, or 14.2.3.2 after passing over the net is caught in the net;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這個球我有碰過~請教過國際裁判colaboy2000 寫:林丹vs鮑春來的壹場比賽中,林丹真的將球放在了網上。
有視頻爲證:
http://www.aiyuke.com/video/html/channel1/324.html
有考過裁判證的同學沒?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
這種掛在網上的球
要判別是掛在哪一方,
如果是我打的球結果掛在我這邊的網子上等於是我失誤換邊發球
那如果是掛在對方的網子上,由於對方也無從打起 所以此顆球會判"從新發球"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沒看過那場比賽比較完整的片段, 所以不知道後來怎麼判的.zoyo 寫:這個球我有碰過~請教過國際裁判colaboy2000 寫:林丹vs鮑春來的壹場比賽中,林丹真的將球放在了網上。
有視頻爲證:
http://www.aiyuke.com/video/html/channel1/324.html
有考過裁判證的同學沒?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
這種掛在網上的球
要判別是掛在哪一方,
如果是我打的球結果掛在我這邊的網子上等於是我失誤換邊發球
那如果是掛在對方的網子上,由於對方也無從打起 所以此顆球會判"從新發球"
不過, 如果真的是停在網頂, 那要怎麼判定是算網的哪一邊? 停在網頂也不是掛網.
其實停在網頂就是 Let. 這就是樓上所引 14.2.3.1 的規則
有翻過去卻掛在接球方的網面上, 就是 14.2.3.2
(根本沒翻過去? 那就是 13.3.3: Fault!)
-
- 中階老鳥
- 文章: 109
- 註冊時間: 週六 5月 1日, 2010年 12:58 pm
- 來自: 火星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BTW,擊球者擊出的球ROB 寫:沒看過那場比賽比較完整的片段, 所以不知道後來怎麼判的.
不過, 如果真的是停在網頂, 那要怎麼判定是算網的哪一邊? 停在網頂也不是掛網.
其實停在網頂就是 Let. 這就是樓上所引 14.2.3.1 的規則
有翻過去卻掛在接球方的網面上, 就是 14.2.3.2
(根本沒翻過去? 那就是 13.3.3: Fault!)
在碰到網子,往回彈或往下掉的同時
就已是"死球"狀態了
而不是要掉在地上時才算死球!!
----這是只就這一種情況而言!!
Re: 林丹真的將球“放”網上了!這種球到底該怎麽判?悲催的裁判啊。
昨天..........我就打出來了...真的停在網子上...